close

看完了寂寞拍賣師,真的是不錯的作品。光卡司就很合我的胃口:Geoffrey Rush,從神鬼奇航到王者之聲都有他的身影,完全是演技派的演員,很喜歡他的電影。Donald Sutherland:第一次看到他的電影是飢餓遊戲的史諾總統,給我的感覺同樣是演技派的,只是電影裡面通常都是戲份較少。Jim Sturgess,決戰21點,雲圖,顛倒世界,到這一部寂寞拍賣師,只能說他的長相真的很放電!!

劇情的話:這算是最高境界的詐騙了!享譽盛名的老人,有很好的工作,但卻沒人陪伴,病態的收藏一幅幅的女人畫像。有一天突然來了一個美女,而且是難搞的美女,再再驗證了男人就是貝戈戈,越難追的的越有興趣,也開啟詐騙的起點。整起詐騙由他的老友的策劃一場精心騙局。戲中除了同事外,他所認為的朋友都是騙子之一,騙光了他畢生的收藏,那些畫像真的拿去賣的話,完全可以躺著吃喝一輩子了。

所以,以下幾點為這部片的啟發:

1.會騙到你脫褲的通常都是你所信任的人。2.美人計永遠不會過時。3.寂寞是一種最虛弱的狀態,很容易中招。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了....but it is true.

 

看完這部片,有以下的感想:

1.拍賣行一直很神秘又很博學的行業,還好台灣不興盛,因為台灣是贗品王國啊!!

2.原來android是機器人的名字,知道這一點會讓我開心一整個晚上,我愛robot!!

3.女主角瘦到好恐怖...脊椎的骨頭感覺都快刺出皮膚了。還好我沒這個困擾@@

4.女主角玩弄男人的技巧屬於最高境界的技能,這現實中可以用看看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茶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